當前的位置:首頁 >免費試用

試用步驟:

請您先下載和安裝桌面版軟件,選擇您想試用的産品,完成DIY制作,提交訂單。
溫馨提示:免費試用産品僅限一個,請勿提交多個産品,也請勿重複提交同一個産品。

提交訂單時,請務必填寫正確的姓名、地址(包括店名)、電子郵箱地址,手機號碼,以便我們聯系和審核。
無法核實的地址/店名和無法送達的郵箱地址,將無法獲得免費試用服務。

提交訂單後,通過QQ:2858428105 聯系我們,請準備好您的訂單號碼。
如果妳是《影像通訊》雜志的訂戶,您的申請將獲得優先處理。

申請通過後,我們將産品的制作文件發到您訂單上填寫的郵箱。
恕不接受修改郵箱地址的要求,請您務必認真填寫。


溫馨提示:

1: 妳提交訂單和試用申請後,並不意味著妳一定會得到我們提供的免費試用服務。
我們保留提供免費試用服務的權利。
2: 每個店家只能申請一次免費試用,免費試用只提供制作文件(PDF文件),不提供實印産品。
3: 建議:爲了方便您評估産品,建議您同時訂購實印産品,以便對照制作文件與實印産品。
實印産品將收取制作費用。
多謝合作!

常見問題:

1: 我沒有輸出設備,妳們能幫忙代做試用産品嗎?
Copyright◎ 2013-2024 留影網 版權所有 fotobuffet